PeerSaxe

那么你就挎着我的手臂,我们在光天化日之下,从正门走出去。

【簇邪】一个昨晚预告的脑洞

“我奶奶跟你说什么了?”吴邪拿着刀削水果。

黎簇看他使着刀上下翻飞,手速快到令人眼花缭乱,不一会儿一个光裸的苹果就出现在盘子里,吴邪刷刷两下给切开了,又拿起第二个苹果。黎簇哆嗦了一下,总觉得这是吴邪的某种威胁。

他吞了吞唾沫,“没说啥,就问我,你在外面是不是有女人。”

吴邪嗤笑了一下,“老太太还想把我和谁拉成一对儿呢。”

“没,她说她都这把年纪了,你找谁都成,”黎簇见他端了切好的苹果过来,刀也放下了,这才放心一些,嬉皮笑脸起来,“怎么着,我没当着咱奶奶的面说我就是你男人是不是够给面儿了。”

他心说,我还没说老子在床上日得你叫爸爸呢。

他自然不敢说,因为这事儿还没成真,都是他自己脑子里瞎想的。

“滚蛋,”吴邪挥开他手,“谁跟你咱奶奶。”

黎簇笑嘻嘻几下,“那可不就是咱奶奶嘛,咱奶奶都说我以后就姓吴了。”

“哟,这他妈才几天,就皮了是吧。”吴邪转过身正对着他。

黎簇赶紧腆着脸笑,“这不是咱奶奶自己说的嘛,我就是个传话的。”

“老太太以前巴不得我赶紧找个女朋友,”吴邪塞了一块苹果在黎簇嘴里,“现在估计没这心思了,她是不是还怀疑你是我儿子。”

“哇,你咋这么神啊。”黎簇一脸崇拜,“咱奶奶确实这么说的,问我我是不是你儿子。”

“你怎么说的?”吴邪也笑。

“我说我不是啊。”黎簇道,“我要是你儿子,那咱俩不乱伦了吗,我是社会主义好青年,三观正着呢。”

“嘁,”吴邪挥了挥手,“老太太要是真知道你跟老子有一腿,还会要你姓吴才见鬼了,肯定会说我老吴家三代单传就这么被你个小狗崽子折腾断了,老太太不得气死。”

“谁要你来先招惹我的。”黎簇嘟囔道。

“谁招惹谁?你他妈再说一遍?”吴邪一脚踹在他身上。

二人并排坐在吴邪家那张大沙发上,他一脚揣在黎簇身上,整个人就歪在沙发上了,在家里,穿得随便,也就大裤衩和T恤,看上去特别家居,黎簇咽了咽唾沫,顺手抓住他脚踝。

“怎么着,你小子还不服了?”吴邪也没挣扎,就着这么个姿势盯着他。

“就是你先来招惹我,”黎簇大声说,“还不都是你撩的,我以前可是撩同班小姑娘的直男,都怪你天天勾引我。”

“我勾引你?”吴邪动了动脚,把他踹开,脚顺势搁在他怀里,“老子啥时候勾引你了。”

“现在啊。”黎簇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将他脚抱在怀中,末了又转过身对着他,欺身压了过去。“吴邪,就是你勾引我,反正我完了,你不让我做你吴家上门儿婿,我就要闹了。”

吴邪看着少年压过来的样子,身上被他压着立马重了起来,这沙发足够软足够大了,少年看他的眼神专注又认真,眼睛里带着一股子湿润的气息,像是勾起他一些这样那样的回忆来。

他又看了一眼,侧过头轻笑一声,接着压着黎簇的后脑勺吻了上去。



——————————

接着他们就应该在沙发上日得叫爸爸了(doge)

评论(7)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erSax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