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rSaxe

那么你就挎着我的手臂,我们在光天化日之下,从正门走出去。

【佐三】让我来告诉你们真木篇的真相(不)

假设真木就是三好,但真木只是诈死而已
佐久间去把他从德国带回日本ler~

在路途中的时候↓↓↓

我死的时候都没人给我收尸
………闭嘴
我一个人孤零零的
………我这不是来了吗
我睁着眼睛眼睛疼死了
………我知道
你为什么不早点来
………任务会失败的
你果然不爱我啊佐久间中尉
………我建议你不要说出这种不可能存在的话
啧啧啧
你啧什么
你果然还是很可爱啊中尉先生
………闭嘴我不喜欢这样的形容
看到我的尸体你不心疼吗

佐久间转过头来,身边的男人换了个他不怎么熟悉的脸,神色倒是一模一样的得意。
他撇了撇嘴角,嘲道。
岂止是心疼?
他摇了摇头。
我全身都在疼,感觉一瞬间血液都凝固了,好一会儿没办法呼吸。
确认死亡的时候强行切断了感知上的情绪,行动上是要去做到最好赶紧找到,最后见到的瞬间痛感又全部回来了,细细密密地包裹着心脏。
你知道,被人用最尖细的利刃一点点割伤划破,血液一点点流出来,那种感觉最让人作呕。

………愚蠢
三好拍了拍他的肩膀
都说是任务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可我还是不能想象你去世的样子,男人认真地说
我要你,永远存活在我身边。
他放慢了语速说道
三好,我不会让你死的,你必须,和我一起活到,我们能告别这一切独自一同生活的时刻

被突然告白的三好一定心里又高兴又羞耻地捂住脸
………你别这样。
佐久间一脸莫名其妙。什么别这样?
三好心里想完了完了完了你这样会让我爱上你的傻逼。
末了清了清嗓子。
去洗手间吗?
佐久间挑眉,你多大了上厕所还要人陪?
三好看着他。
你过来。
怎么了?
你作为军人的执行力呢佐久间中尉。
佐久间无奈靠过去。

三好亲了他脸颊一口。

这亲吻对这两个总和肉欲纠缠在一起的青年来说实在太过纯情了一些,但佐久间却觉得被亲吻的地方像要烧起来了,连带着自己脸好像也红了起来。

喂………喂喂这里可是公共场合。
他用手捂住了被亲吻的地方。

评论(20)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erSax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