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rSaxe

那么你就挎着我的手臂,我们在光天化日之下,从正门走出去。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哇咔咔助菊二人开场就秀恩爱!小菊开场就美如画!拍衣服什么的真体贴啊~不过op又没了(哭)呜呜呜呜小菊抽烟好好看啊!冷艳的风情~助六讲的落语果然还是很有趣的w虽然情商低而且渣不过落语天才这一点是无可厚非的!扑到怀里果然是犬系啊hhhhh不过你让开别扑我菊让我来!!!!穿西装打领带的小菊[拜拜][拜拜]卧槽[拜拜][拜拜]我已经是个死人了[拜拜][拜拜]禁欲的帅气[拜拜][拜拜]就是我最爱的那种精英受的气质[拜拜][拜拜]比如我gino[拜拜][拜拜]嫁给我好吗小菊[拜拜][拜拜]和菊站在一起信桑就是真的邋遢得不行了😂顺路截一张美美的美代吉~不得不感慨美代吉真好看……小菊其实完全是在好好劝美代吉啊可惜美代吉不听劝,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都要为自己的行为和做出的决定负责。助六有天赋还敢于创新讲真在这方面真的很强然而性格造就天才的陨落,但凡他情商高一丢丢都不会有这样的结局,顶撞师傅这样的事……诶,讲真,太蠢了,明明可以将落语推向更高的巅峰,这个情商,哎哟。妈的女王的声音怎么这么苏这么媚这么勾人[泪][泪]我要死了[泪][泪]然后小菊的中分年代开始了hhhhh中分的小菊可爱爆炸!小菊看着助六照片的眼神果然还是饱含感情的😂这个时候的小菊已经开始初具中年以后那种沉淀下来的迷人风味了,落语的造诣也早就今非昔比,比以前更加成熟。助六来看小菊的表演,回去的身影看起来十分落魄,在落语上他十足是个可悲的天才,但这可悲是他自己造成的,实在不值得怜悯,不过这样的设定更加具有讽刺和悲情的意味,云田安排地很好,小菊为助六做了那么多帮他去迎合前辈们,可惜他自己不珍惜之后还是被自己一手毁掉了,成年人就是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啊。被师傅提出继承名号的时候果然第一反应还是自己不如助六,小菊把自己姿态放这么低真是全为了他😂我觉得师傅说的很对啊,“他也不是小孩子了,今后要怎样得由他自己来决定”。美代吉[拜拜][拜拜]如果小菊是风情那美代吉就是风骚[拜拜][拜拜]以及,什么意思,美代吉问助六那家伙讨厌女人吗,助六回了一句那家伙也是下流胚😂😂你怎么知道的😂😂你们俩究竟做了什么下流的事😂😂这个时候小夏已经孕育在美代吉的肚子里了qwq23333我也想被小菊用拐杖敲打啊!这样说出落语随便吧你来继承吧这样的话真的[拜拜]我菊没打死你都算好的,一脸不在意的表情,也从来没想过以后,不管是菊还是观众都会很失望啊[拜拜]BGM一变简直要爆炸了,助六的自白虽然让人感慨不过我想说还是自作孽不可活😂老年八云的声音出来瞬间想哭[泪]这里和漫画完全还原BGM也很赞,我就想到了P9那句话————“这下子,我成了名副其实的孤家寡人了”。(大概是下集剧情)(最后一P简直是心声)

评论(6)
热度(17)

© PeerSax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