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rSaxe

那么你就挎着我的手臂,我们在光天化日之下,从正门走出去。

如果这都不是爱情那什么是

搞了几个月的簇邪,吴邪永远都是那副成年人淡定自若的姿态,对于小狼崽喷发的情感永远游刃有余,似乎完全知道要如何去引导去应对这样的热爱。我以为这是他作为年长者沉稳的姿态,他自己也说,“我的心是不会痛了”。
可是最后他还是输了,输给了自己愈加外露的感情,输给了嘴上的逞能,输给了自己无法磨灭的愧疚。他在人群逆流中疾疾地奔跑,急切地叫着黎簇的名字,他所处的地方是充满毒气和爆炸的地方,是随时能要他性命的地方,苏难大声要他赶紧走,但他没有,他逆着人流,不断地寻找追随着黎簇的身影。
然后他找到了,他在尸体之间终于找到了少年重伤的身躯,他不断地叫着黎簇,摸他的呼吸,证明他还活着,他说“对不起我来晚了”,自己背着黎簇回营地,小心翼翼地将他放在车子的后座。
他在回忆起这一切的时候,先是侧头看了一眼黎簇,然后回忆纷纷涌现在脑子里,这场大戏终究落幕,他脑海中大部分都是黎簇,连黎簇在他昏迷之际救了他的场景都记得。他记得关于黎簇的一切,记得漫天的黄沙里,他问黎簇,你想跑吗?也记得在地底下,黎簇冲过去,死命扯住他的手救下了他。
胖子说让他一个人静一静,然而他不是一个人啊,车里这么小的密闭空间,还有另一个人的呼吸,与他在这狭小空间内,交缠着。
他嘴上那句逞能的“我的心是不会痛了”,终究在他呆在车里的这会儿变得土崩瓦解。
胖子逗他,你就不能笑一笑吗,他只是嘴角动了动,几乎没什么表情,后来拿黎簇逗他,他却开怀大笑起来。
你喜欢的人就是这样啊,能让你哭让你笑。
我就说了,簇邪是双箭头!!!!是双箭头啊!!!!!!!!!!!!

评论(11)
热度(88)

© PeerSax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