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rSaxe

那么你就挎着我的手臂,我们在光天化日之下,从正门走出去。

一个下午直播的小repo

就不打Tag了哈哈哈 记录一下被戳到的点



秦昊老师也太可爱了8!!!彻底爱上了!!!!


1.昊哥说自己之前抽烟,但是已经戒烟两年了,完美戳中我,能戒烟的男人真的太有魅力了。
2.吴邪34集才出现……我要崩溃了……还得等好久啊……
3.说三叔在沙海里填了不少坑,这次的剧是一个很完整的剧。
4.“不要看我表面看上去很高冷不好接触啊,其实我是一个挺单纯挺阳光的人,年轻的时候,刚毕业那会儿,因为就是这么有魅力的一个男人嘛(笑),所以就喜欢装深沉装高冷。”
5.“和磊磊没有代沟啊,磊磊是个特别懂事的小孩,(中间记不清了)唯一的代沟可能就是他非要拉着我吃鸡但我真的没空陪他吃鸡(笑)。”
6.“就像剧里吴邪对他的喜欢,比这个还喜欢。”
7.“我挑剧本的话,最重要的还是我喜欢。”
8.“吃亏都是眼前的,现在吃过亏,以后总有机会不吃亏的(大概意思←),我还是把认真进行到底。”
9.“电影演员啊和观众,就是恋爱关系,任何一方讨好都不是好的恋爱,就包括吴邪,他也不是刻意去讨好谁才能是现在这个样子的。”
10.“哥哥,叔叔,秦昊老师,怎么叫都可以啊,这是你的自由你的权利,我不会干涉的……非要选一个?那就叫邪帝吧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1)

© PeerSaxe | Powered by LOFTER